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bwin必赢在线登录入口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

时间:2023/05/15 09:19:00  来源: 必赢官网   作者:   点击:

(bwin必赢在线登录入口 罗雅岚)为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之间的互动交流,511日上午8:00,bwin必赢在线登录入口在教学楼北108教室举行了一次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主讲教师为邓磊博士,学院领导、部分老师参加了活动。

 1.png

邓磊老师主讲《大学物理A》中的“机械振动与波动”这个章节的内容。邓磊老师教态自然,语言生动,讲解详细,多媒体课件制作精美,图文并茂,并通过引用生活实例深入讲解,使课堂氛围轻松愉悦。课后,针对邓磊老师课堂教学优点及需要改进的地方,大家进行了交流。

 2.png

本次公开课提高了我教师的教学方法和课堂管理水平,达到了共同交流、共同探讨、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的目的。公开课的开展,给老师们创造了个相互沟通、切磋、探讨和共同提高的机会,这对提高老师们的教学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