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化学系召开新版本科培养计划课程大纲审定会议

时间:2023/09/27 15:18:00  来源: 必赢官网   作者:   点击:

bwin必赢在线登录入口  桂清文2023年9月23日,我院化学系在15教528会议室召开新版应用化学专业本科培养计划课程大纲审定会议。学院副院长李辉勇教授出席并主持会议,同时邀请了湖南大学应用化学系主任朱建教授,中南大学应用化学系主任黄健涵教授两位专家莅临指导。应用化学本科专业负责人周智教授、化学系主任彭昌教授、副主任桂清文教授、国家级“双一流”课程负责人蒋红梅教授和化学系秘书周军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1.png 

李辉勇副院长首先对应用化学专业新版本科培养计划课程教学大纲编写情况进行了介绍,明确指出教学大纲是学科教学的指导性文件,是实施教育思想和教学计划的基本保证,要充分认识教学大纲编制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做好该项工作。专业负责人周智教授、化学系主任彭昌教授根据专业特色,结合人才培养目标和定位,分别就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情况依次进行了汇报。

2.png

朱建教授和黄健涵教授分别对专业基础课,专业核心课和选修课有针对性地

指导,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化学系老师与两位专家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表示将进一步落实“三位一体”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旨在培养符合学校办学特色、适应时代发展的实用型人才。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