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化学魅力,赛出风采——第十二届湖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基础化学实验竞赛

时间:2023/05/23 16:25:00  来源: 必赢官网   作者:   点击:

(bwin必赢在线登录入口 文志勇)为培养大学生的化学学科素养、激发大学生学习化学的兴趣爱好和创造精神,提高大学生化学学习的实效性,5月22日第十二届湖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基础化学实验竞赛落下帷幕。

赛场上,监考老师认真负责,参赛选手沉着冷静,细心解题,认真作答。比赛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从学生严肃认真的表情,可以感受到他们奋勇争先的决心和信心。

1.png 

本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bwin必赢在线登录入口承办竞赛小组统一组织,精心安排。竞赛采用笔试形式,试题内容涵盖基础化学实验中与无机化学、分析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相关的基础知识竞赛小组老师认真评阅,根据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参赛选手成绩排名分别评选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今年参赛选手189人数,创新高。其中应化20-1彭向宇等8位同学荣获专业组一等奖;农资22-3班杨思雨14位同学荣获非专业组一等奖彭向宇等二十2020级同学中的3将代表学校参加7月份在湖南科技学院举行第十三届湖南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学科(化学实验技能)竞赛。

败不馁,胜不骄,学海无涯,学无止境。期待同学在竞赛的结束后,不仅仅是成绩的获得,更能通过竞赛提升化学学科素养,锻炼辩证的科学思维,养成脚踏实地的心境,为新的目标再次启航,展望广阔的世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