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时通运“泰”,“和“而不同 ——东莞泰和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09/25 17:08:00  来源: 必赢官网   作者:   点击:

(bwin必赢在线登录入口 周俊海 张鑫)为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招聘工作,抢抓秋招黄金期。9月23日下午,bwin必赢在线登录入口邀请东莞泰和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于15教624开展2024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来自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人文与外语学院100多名毕业生参加。

 1.png 

宣讲会,企业联合创始人通过视频与PPT演示对公司的定位研究方向服务对象、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针对同学们所关心的薪金结构、福利待遇等方面,一一作出了解答。重点突出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我们企业不仅仅局限于个人能力,更注重企业人才的培养,通过激发创新思维给企业注入源源活力。同时,针对当下严峻的就业形势,结合毕业生们对自己人生的规划企业联合创始人对在座同学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毕业生要有自信,要通过自身表现让优秀企业发现,让社会认可。二毕业生要有家国情怀,常怀感恩心,为国家做奉献,国家强盛,我们也能更好

东莞泰和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以碳纤维材料制造高端自行车架的高新企业,产品应用于各类国际赛事。近年来该公司加大人才培养的力度,在湖南农业大学,江西理工大学等内地高校发掘人才,与中山大学等知名学府在材料领域深度合作,企业发展前景广阔。

 2.png

本次宣讲会是针对bwin必赢在线登录入口2024届毕业生开展的秋季第一场专场招聘会,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当下就业形势依旧严峻,毕业生应把握秋招黄金期,结合自身特点,积累经验,把准机会,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后期,学院还将继续贯彻就业指导方针,扩充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机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