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校与深圳硅基仿生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组建“生物高分子材料合成联合研究中心”

时间:2023/09/18 10:46:00  来源: 必赢官网   作者:   点击:

(bwin必赢在线登录入口  陈树 彭昌)9月15日,我校与深圳硅基仿生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组建的“生物高分子材料合成联合研究中心”在bwin必赢在线登录入口揭牌。bwin必赢在线登录入口院长周文新、党委书记汤帮耀、bwin必赢在线登录入口功能高分子团队负责人,深圳硅基仿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明松、副总裁胡娟以及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揭牌仪式。bwin必赢在线登录入口副院长李辉勇主持仪式。

  1.png 

仪式上,周文新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他表示,将积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支持和创新动力;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提供技术支持,帮助企业提高竞争力和创新能力;加强人才培养,结合企业需求,培养具备实践经验和创新能力的新型人才。

 2.png

韩明松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他表示,企业将在前期与学校科研团队合作的基础上,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开发多种新型具有生物相容性的高分子材料,应用于长期体内生理指标检测的生物传感器中,实现世界领先的在体连续体征检测传感器。

  据悉,深圳硅基仿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主要项目包括连续血糖监测、AI眼底筛查、人工视网膜、胶囊胃镜机器人等,在多个细分领域打破国外技术垄断。bwin必赢在线登录入口功能高分子团队在高分子可控合成、功能性有机涂层及表面活性剂等领域与多家企业有深入合作,此次与深圳硅基仿生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建立的“生物高分子材料合成联合研究中心”主要围绕具有多功能性的生物相容性高分子结构设计及可控合成攻关,助力传感器设备在体内连续稳定监测。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