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bwin必赢在线登录入口召开2022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暨学习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3/11/08 15:16:00  来源: 必赢官网   作者:   点击:

(bwin必赢在线登录入口 庄淑贤 廖显用)10月24日晚,bwin必赢在线登录入口在第九教学楼南402教室召开2022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暨学习经验分享会,辅导员庄淑贤、2020级学生代表薛婷、李健以及2022级全体本科生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王瑞铖主持。

  1.png 

  庄淑贤首先对大一学年进行总结,通过分析各班学习情况包括平均成绩、挂科率、四六级过级情况以及到课情况等,从现阶段学习情况、正确的学习方法以及身边的学习模范等三方面加强同学们对学习的重视,激起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同时针对同学们旷课、厌学等不良现象敲响了警钟,并强调了考勤打卡与合理请假的重要性。

 2.png

  年级学生代表夏晶晶罗嘉安从学习、工作与生活三方面做经验分享,他们表示,要学会适应不同的授课方式,适当调整学习方法学会利用网络资源,优化知识结构保持学习动力,寻找志同道合的学习伙伴,学习和生活要共同进步,成功要时间,学会自我反思。

 3.png

  2020级薛婷、李健分别从自身出发,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薛婷从学习、竞赛、科研、社会实践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她鼓励同学们要积极主动,敢于奋斗;要勤学善思,刻苦钻研;要坚持不懈,学会细水长流。李健主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科研历程,他对同学们提出两点建议:对于学习成绩可以不刻意追求最好,但要对其重视课上要认真听讲,掌握基本知识课后复习才能事半功倍。

  本次年级大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查漏补缺,积极发挥了学生模范作用,带动大家刻苦学习、学以致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