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听”创业分享 “会”事业韶华 ——bwin必赢在线登录入口举办第八期创业分享会

时间:2023/11/08 15:19:00  来源: 必赢官网   作者:   点击:

(bwin必赢在线登录入口 庄淑贤 唐煊)11月5日下午,bwin必赢在线登录入口在15教624举办第八期创业分享会。学院2023级研究生、中国化学学会会员张平治,优秀毕业生应胜能以及湘农茶艺队代表黄笑宇作为分享嘉宾出席会议,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1.png

各代表通过讲述和提问相结合的方式向同学们分享了团队创业过程中的故事与收获。张平治以创新为主题并结合自身经验进行分享,他鼓励同学们“know unknown”——勇于探索未知,以创新去创业;应胜能以“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一条线,串连起就创业现状、创业及所需和科研的重要性三个方面,提醒同学们思考创业核心,把握创业重点;湘农茶艺队代表黄笑宇以“茶文化传播领航者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讲述了项目背景、项目运营、项目经历和项目成果,分享了“茶香不怕巷子深”,创新促发展的理念。

同学们听完分享都有所感悟,提问环节,有同学问“如何将茶的受众由中老年人转成青年人”,黄笑宇表示,改变年轻人饮茶习惯就是初心,调制符合年轻人口味的茶,以实现转变。

 2.png

此次会议为同学们构建了以分享创业故事为主题的平台,进一步明晰了大学生创业道路的目标,引发了大学生对创业的思考,引导大学生创业应该结合时代要求,抓住科技重点,勇于创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