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工交流促发展 两院联动共提升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来我院交流

时间:2023/12/01 16:47:00  来源: 必赢官网   作者:   点击:

(bwin必赢在线登录入口 周俊海 廖显用)11月28日下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肖艳娟一行来我院交流,双方就学生成长成才、团学干部培养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bwin必赢在线登录入口学工办周俊海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工团队成员以及分工。分享了学院学生工作理念、特色、科研育人等方面的做法。

1.png 

肖艳娟对学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希望充分学习和借鉴bwin必赢在线登录入口在学生管理过程中的亮点、举措、特色工作和先进经验等,提升学生工作水平。

双方围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存在的不足展开了热烈讨论。会后,双方成员共同游览了农大校园。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