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名企进校园,职业有规划 ——湖南农业大学第二届牧远之行名企文化进校园顺利举行

时间:2023/11/29 08:10:00  来源: 必赢官网   作者:   点击:

(bwin必赢在线登录入口 周俊海、吴泽茹)为帮助学生提升综合素质,提高就业竞争力,同时也为了加强学生对行业动态的了解,持续深化校企合作,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11月27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第二届“牧远之行”名企文化进校园活动在修业广场拉开序幕。此次活动为期5天,共邀请了中伟新材料、正大集团、中信证券等9家企业,共吸引了全校23个学院4000多名学子报名参加。

1.png 

bwin必赢在线登录入口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要参与方之一,邀请了湖南中伟新材料集团。该集团作为湖南省新材料行业的龙头企业,成立于1995年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壮大,现已成为一家以高科技为主导的国际化企业集团。集团业务涵盖新能源材料、稀贵金属材料、高端装备三大板块,核心产品跻身多家世界500强企业高端供应链,业务覆盖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员工超万人。

活动现场,不少理工科类学生来到企业展厅前了解企业文化,询问相关问题,并收集活动印章完成关卡互动等环节,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在交流的过程中,不仅能帮助同学们感受企业文化魅力,也能提前让在校学生了解企业对人才需求的标准,提前对症下药,能够从容地面对今后越发激烈的就业环境。

2.png 

来自bwin必赢在线登录入口23级材化二班的文英同学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让我直观了解到市场对于学校人才的所需要求,也让我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更加清楚自身的职业定位与规划,受益匪浅

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有助于学生强化自我认知,引导他们了解自己的兴趣、价值观为自己大学四年的规划找准目标,打下基石,从而更好地面对越发激烈的就业环境。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