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以“辩”激情,以“论”促学——bwin必赢在线登录入口举行第四届新生杯辩论赛决赛

时间:2023/12/13 16:55:00  来源: 必赢官网   作者:   点击:

bwin必赢在线登录入口 朱语嫣125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激扬青春与辩为友新生杯辩论赛决赛在15624会议室顺利举行,学工组周俊海老师、校辩论队队长杨璇蔚、经济学院辩论队队长丁永康、人文与外语学院辩论队队长周雨妍担任评委通过前两轮的比拼2023材化一班和材化三班两支队伍进入决赛活动由曾诗晴,张珂主持。

 1.png 

本次辩论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共8组辩论队32位选手参赛,初赛和复赛辩题分别为《坦率和隐忍哪个更能消解矛盾》和《顺境还是逆境更有利于人成长》,决赛辩题为《情在理先还是理在情先》。

 2.png

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比赛规则和评分细则后,辩论赛正式拉开序幕。经过立论陈词、盘问质询、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等四个环节的激战,双方辩手均展现出高水平的思辨能力和表达能力。正方一辩的先发制人,反方二辩的紧追不舍,正方四辩的见缝插针,反方三辩的妙语连珠,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紧张激烈的精彩辩论。

评委们根据现场表现对本次辩论过程提出建议,并对参赛选手表现给出点评。根据投票评选,23级材化三班辩论队荣获本次新生辩论赛冠军。

3.png 

辩论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还提高了同学们的逻辑思辨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等,体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