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一行来我院学习调研

时间:2023/11/08 09:10:00  来源: 必赢官网   作者:   点击:

(化材 尚艳雪)11月7日上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彭伟才携实验室主任刘晓林、实验室丁常泽、郝亚伦等一行来我院就实验室管理进行交流学习。我院党委书记汤帮耀、院长周文新、副院长李辉勇、省级化学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喻鹏等参与了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周文新介绍了bwin必赢在线登录入口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办学成果等基本情况,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彭伟才就发展情况及实验室管理现状作了简单介绍,并提出本次交流的目的:学习实验室危废、危化品及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方法和制度。

  1.png 

座谈会

 2.png

现场调研

喻鹏对我院化学实验中心从试剂申购、领取、使用等全过程管理、实验室专人负责、安全检查、制度化管理、实验室责任书签订、钥匙管理、危废收集七方面介绍了我院在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所做的努力,希望通过交流,相互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会后,彭伟才一行在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王琼超、中心安全专员尚艳雪的陪同下对我院化学实验中心的危废暂存室、易燃易爆危化品储存室、实验预备室等场所进行了现场参观调研。彭伟才一行等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危化、危废、实验室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值得学习与借鉴。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