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bwin必赢在线登录入口师生在校第二十三届校运会中勇夺佳绩

时间:2023/11/08 15:27:00  来源: 必赢官网   作者:   点击:

(bwin必赢在线登录入口 庄淑贤 谭密密)11月3日至4日,我校第二十届体育运动节田径运动会在东田径场举行。经过两天激烈精彩的比赛,bwin必赢在线登录入口师生代表队取得了教工组优秀组织奖,教工女子组垒球第一名女子青年组100米第四名女子中年组100米第五名、男子组垒球第六名、男子组立定跳远第八名,学生男子组迎面接力、阳光伙伴均第四名,男子组4×4004×100均第八名,女子组铅球第五名、女子组4×400第八名的好成绩。

1.png 

广播操汇演中,伴随着轻快悦耳的旋律,同学们时而伸展,时而弯曲,时而跳跃,动作娴熟,规范有力,张驰有度,挥洒自如,充盈着刚健之美,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充分展现了化材学子团结拼搏、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

2.png 

赛场上,化材师生争分夺秒,奋力前进,场边的呐喊声、锣鼓声此起彼伏。阳光集体跑尽团结一致,肩并着肩,手挽着手,大声喊着口号,以共同的节奏奔向前方;800米运动员充分展现出顽强的毅力和出色的爆发力,坚毅拼搏;迎面接力每一次接力棒的交接,无不凝聚着大家的默契和期望,握好下一棒,赛出新成绩。

 3.png

  4.png 

运动会中,化材师生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赛场上奋力拼搏,体现了体育竞技精神和良好的运动风貌,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快乐竞赛,真正体现了化材师生健康自信的风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