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bwin必赢在线登录入口教职工在学校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3/11/14 16:51:00  来源: 必赢官网   作者:   点击:

(bwin必赢在线登录入口 庄淑贤 向相徽)1111日至12日,学校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新体育馆举行,学院院长周文新、党委书记汤帮耀带队参加比赛,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学院最终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1.png 

此次比赛分为男女双打、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小组赛共五轮,每轮采用三局两胜的比赛规则,胜场多的八支队伍将进入第二天的比赛,八强之后的比赛采用每轮五局三胜的比赛规则。

2.png 

比赛中,选手们灵活布阵,巧妙运用各种战术,眼神犀利,动作敏捷,将挡球、快推、快拨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在乒乒乓乓中体验着合作与竞争,选手们的击球声、奔跑声,场下观众的欢呼声、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频现。

3.png 

 4.png

 

本次比赛不仅为学校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赛出了团结、赛出了友谊,展现出教职工团结一致、勇于拼搏的昂扬斗志。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