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校纪委书记凌生春来我院指导工作

时间:2023/11/17 15:30:00  来源: 必赢官网   作者:   点击:

(bwin必赢在线登录入口  尚艳雪 王琼超)11月16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凌生春来我院指导实验室管理工作。院党委书记汤帮耀、院长周文新、副院长李辉勇、省级化学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喻鹏等陪同交流。

1.png 

在参观公共基础化学实验室、公共基础化学实验天平室和废液废固暂存室过程中,凌生春一边询问公共基础化学实验教学情况,一边仔细询问化学实验室基础设施是否齐全、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完备,并叮嘱一定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及时开展化学实验室“三废”处理,预防事故发生;凌生春还参观了实验中心大型仪器室,并指出大型仪器开放共享是一项惠及全校师生的工作,希望学院继续发挥大仪开放共享示范作用,做好大型仪器培训工作。

凌生春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实验室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希望学院实验中心持续改进,不断提升安全管理及信息化服务水平,在全校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