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华南农业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莅临我院交流指导

时间:2023/12/07 08:55:00  来源: 必赢官网   作者:   点击:

(bwin必赢在线登录入口 桂清文)2023年12月6日上午,由华南农业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副书记田立带队,副院长杨卓鸿教授、应用化学系主任刘英菊教授、应用化学系专业主任李春远教授、制药工程系专业主任张耀谋副教授、制药工程系副主任宋高鹏夫副教授参与的团队莅临我院,就促进学院科研事业发展、助力教学水平成果提高进行交流调研。bwin必赢在线登录入口院长周文新、党委书记汤帮耀及其他学院领导、各基层教学组织参加调研座谈会。

 1.png

化学系主任彭昌针对应用化学专业培养方案、课程体系的建设情况专业定位在课程体系中体现情况本科生招生培养和就业情况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实验中心主任喻鹏教授就实验室建设情况等作了详细介绍。

  2.png 

华南农业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一行同bwin必赢在线登录入口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学院近几年在学科建设、竞赛成果、科研进展等方面有了进一步了解并就今后拓宽发展空间、提升整体科研水平和内涵式发展、打造优质平台、冲刺国家级科研奖励等方面交流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