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bwin必赢在线登录入口举办首届“飞羽杯”师生羽毛球友谊赛

时间:2023/12/13 16:49:00  来源: 必赢官网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庄淑贤 李仁啟)12月10日下午,bwin必赢在线登录入口在新体育馆羽毛球馆顺利举办首届飞羽杯师生羽毛球友谊赛,本次比赛吸引了学院众多羽毛球爱好者参与。选手们激情对战,大展球技,展现出了化材师生积极向上的风采和风貌。

本届赛事由老师与学生两支队伍同台竞技比赛分为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以及师生混合双打六种形式每场三局两胜,采用积分制。

1.png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全力投入,默契配合、相互鼓励,共同为所属小队争取胜利。输球不气馁,赢球不骄傲,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大家都展示出了精湛的球技和不屈的意志。场外的观众高声助威,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多轮比赛后,最终决出两组获胜组,分别为桂清文杨镇豪小组和汤帮耀蒋红梅小组。

2.png 

师生羽毛球友谊比赛开展,充分展现化材师生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弘扬了体育运动的拼搏精神。老师与学生既增长了球技,强健了体魄,也增进了师生情谊


点击下载文件: